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里尼奥被疑遥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1 今晚报

  本报讯切尔西队主场以4比2击败拜仁慕尼黑队,但这场胜利是否作数恐怕得打上问号了。因为有迹象表明,被欧足联禁赛的切尔西队主帅莫里尼奥可能遥控指挥了球队。

  由于日前对裁判无礼,切尔西队主帅莫里尼奥被欧足联禁赛。欧足联不仅要求莫里尼奥不得在场边指挥球队,就是用通讯工具遥控指挥球队也不允许。欧足联曾表示,如果在切、拜两队比赛时,莫里尼奥选择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欧足联将派官员监视他的行动。

  然而在赛前,莫里尼奥宣布他不会到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而选择在一个私人场合看电视转播。不过,在切、拜之战半场休息时,电视转播切过的一段画面却引起了人们的怀疑——教练席上切尔西队体能教练法里亚戴着一顶羊绒帽,羊绒帽恰到好处地遮住了他的耳朵,只见法里亚不停地在向临时接替莫里尼奥指挥这场比赛的助理教练克拉克说着什么。在下半时比赛的进行过程中,法里亚依然一直对克拉克说个不停,人们还注意到,执法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荷兰人文克曾几次警告克拉克,当时文克用手指指克拉克,然后又指指法里亚,并做出让法里亚闭嘴的手势。这些情况引起了人们的怀疑,切尔西队的教练组可能在用耳机等装置接受莫里尼奥从某个秘密地方发出的指令。

  负责监督比赛的欧足联代表阿斯特罗姆表示,他没有理由怀疑莫里尼奥的诚实,但如果这些可疑的情况被负责执法比赛的官员写成文字报告给欧足联,那么莫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将会面临调查。据悉,如果调查结果证实了人们的猜想,切尔西队很可能会被判输掉这场比赛。(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