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热身赛夏煊泽失手 "大嘴"将无缘苏迪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作为苏杯前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日本羽球赛引起了中国队的高度重视,全部主力基本出动,在比赛刚开始阶段,中国就损兵折将,女单的周蜜和男单的夏煊泽出局。而夏煊泽全英公开赛和日本连续两战发挥失常,很有可能无缘苏迪曼。

  昨天五个单项的八强全部决出。男单表现上佳,林丹、陈宏、鲍春来和陈郁继续高歌猛进,全部入围八强。中国女单则喜忧参半:5号种子周蜜首轮不敌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
惨遭淘汰;除周蜜外其他5位女单选手悉数晋级八强,几名女单小将全线告捷,纷纷淘汰世界名将,以出色的发挥为今天的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是中国女单年轻选手参加世界大赛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在双打比赛中,中国在各个项目上的当家主力选手也都发挥正常,全部获得了八强的资格。

  因为本次比赛是苏杯前最后一次比赛,因此本次比赛是李永波考察队员的最好时机,由于在丹麦、全英公开赛首轮出局,泰国公开赛被新加坡名将罗纳德封杀出四强,日本公开赛也成为夏煊泽苏杯前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他比谁都重视这场比赛了。但年龄大体力差和伤病最终还是让他在第二轮止步,而目前三个单打林丹、鲍春来和陈宏的状态都非常好,而三名单打足以应付苏杯,所以夏煊泽极有可能无缘苏杯。

  但总教练李永波并不急着发表看法,“现在比赛还没完,而且距离苏杯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这次比赛完了,回去总结好,教练班子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定出主力阵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煊泽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