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欲击鲁能惟一弱点 打响主场第一战得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本周日,上海中邦将引来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鲁能泰山。

  从双方队伍的实力来看,这完全不是一场同一个级别上的较量,一个是刚刚冲上中超的新军,一支是中超第一豪门,实力差距可谓相当大。但是山东队8天里面三场比赛,却又给了中邦击败山东千载难逢的机会。从山东方面出来的消息称,山东队的体能已经出现了严
重的问题。多线作战让两队之间原本较大的实力落差变的不那么巨大了。应该说,这是中邦打响主场第一战的最佳时机。

  昨天打完亚冠的泰山队乘坐上午的航班前往雅加达,再从雅加达飞往中国香港,在昨晚9时抵达香港,而今天山东队将于上午10点左右飞抵上海。三天时间,鲁能将士辗转数千公里,光是花在交通上的时间就超过10个小时。对于主力阵容年龄偏大的山东队来说,这样的长途跋涉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据悉,山东队中两名中场绝对核心宋黎辉和李霄鹏状态都非常一般,而体能上也透支很严重。各方面汇总的消息都在表明一点,山东队已经到了极限。

  对于中邦来说山东唯一的弱点现在就是体能,而体能一直是上海中邦赖以生存的法宝之一。从这几天的训练安排来看,马良行虽然还是非常强调防守,但是也开始对于一些位置上的进攻套路进行改进。“只要我们的战术对头,我想我们的球队还是有相当的战斗力的。”中邦董事长高立平很有信心的表示,“更何况我们是以逸待劳呢。”

  战术之外,对于中邦来说心态也是左右本场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可能是足协杯首轮的失利让中邦多少背上了一点包袱,在客场和重庆队的比赛中中邦打的异常的保守。对于这个现象中邦俱乐部是看在眼里的,“我们中邦不怕输,我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的要求就是放下包袱,打出士气输了也没关系啊。”董事长高立平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