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羽球赛中国全线告捷 林丹速胜女单小将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刘颖余)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4月7日晚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八强,尽遣精英出战的中国选手表现出色,男单四员大将入围八强,而女单小将发挥出众,三员小将蒋燕姣、朱琳、卢兰都战胜强手,和张宁、谢杏芳一起占据了女单八强中的五个席位。

  在男子单打1/8决赛中,头号种子林丹没有给马来西亚选手李传成多少机会,仅用了
37分钟就以2比0解决了战斗,陈郁和陈宏也分别以2比0击败了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罗斯林,鲍春来则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的吴蔚。另4名闯进八强的选手分别是奥运冠军陶菲克、丹麦老将盖德、乔纳森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

  在女单1/8决赛中,闯过首轮的5名中国姑娘全部告捷,张宁和谢杏芳没有遇到太强抵抗,而小将卢兰继首轮战胜卫冕冠军张海丽后,又以2比0轻取新加坡的邢爱英;另两员小将朱琳和蒋燕姣也以2比0的相同比分分别淘汰了德国的徐怀雯和荷兰的姚洁。而中国另一名选手周蜜则首轮不敌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

  在双打项目中,中国选手也发挥正常,各有三对选手分别进入了女双和混双的八强,有两对选手进入男双八强。

  本次比赛是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总奖金高达18万美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