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排夺冠获200万赞助 副市长赴庆功宴大加褒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3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上海体育界前不久刚刚为棋手常昊拿到世界冠军举行了庆功会,昨天,上海市体育局又为在今年全国男排联赛中成功卫冕的上海男排举办庆功宴。

  上海男排的夺冠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决赛之前,被一直看好的上海队意外在辽宁
客场2比3失利,一时间,上海队承受着来自各界的巨大压力,第2场上海队回到主场,又被辽宁队打了个2比0,正当人们以为这群上海小将就此被击败时,上海小伙子们顶住压力,成功翻盘,连下三局,赢得第2场的胜利,到了决胜场,上海男排更是压倒性地以3比0的成绩取得最后的胜利。

  专程赶来为上海男排庆功的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对上海男排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大加褒奖,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今年的十运会中再创辉煌。

  昨天除了庆功,一直以来就关心上海男排的某企业,当场宣布要冠名赞助上海队,今年为200万人民币,3年内视成绩好坏给予上海男排总额为1000万的冠名赞助。

  不过上海男排的小伙们没有多少时间享受庆功的喜悦,本周日他们将赶赴武汉,参加十运会男排预选赛,开始新的征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