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轻装上阵客场战国际 俱乐部表态赢球不加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25 城市快报

  李航

  “俱乐部对这场比赛没有给球队下达什么具体要求,只要球队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虽然与上海国际的比赛目标是争胜,但泰达俱乐部领导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轻装上阵,放下思想包袱打好本场比赛。

  首轮大胜辽宁队之后,泰达队5年来第一次坐到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因此无论从俱乐部还是从教练组来讲,让队员们保持平稳心态才是打好本场比赛的关键。“第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虽然现在排名第一,但我们还是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准备打好这场比赛才是我们首要的任务。”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对队员进行了多次的思想教育,以此来减轻队员们的思想负担。“首先要鼓舞球队取胜的欲望,然后在认清自身实力的同时重视对手。”俱乐部领导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希望球队此时不要过多考虑场外因素的干扰,集中精力打好本场比赛才是关键。

  虽然俱乐部对球队的期望值很高,但在谈到本场比赛赢球奖金的问题时,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不会效仿第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由于与辽宁队的比赛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因此俱乐部加大了奖励力度,这场比赛属于联赛中的一场比赛,我们还会根据事先的规定来发放本场比赛的奖金。”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