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输球国脚总结输在心态 面对军旅仍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25 城市快报

  王津

  输了球,天津队无论教练还是队员的心情肯定不好。赛后队员们纷纷退场,而两位国脚王健、孙永霞却在场地边上一脸严肃地转了一会儿,然后又低下头坐在队员席上。说到和四川队的这场比赛,两名国脚都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输得不服气啊!队员的心态不好,可能太想获胜,打得太急了。下半场又少一人,局面自然被动,回去应该好好总结。”

  对于比赛的失利,司职天津女足队长、锋线核心王健表示:“其实四川队在抵达赛区后,一直在精心备战与天津队的比赛,四川队国门肖珍前两场并未出场,本场首发就很能说明问题。其实四川队还是很畏惧本场遭遇战的,只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尤其四川队在下半场一球领先并且多一人迎战的情况下,打得很放松,防守反击的战术也比较成功。整场比赛,我们也有几次威胁的进攻和射门,主要是队员们太急躁了,心态没放平稳,门前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另一位后防大将孙永霞也表示:“可能我们的队员觉得只要拿下四川队就能提前出线,所以总想一下子把对方打死。反映到场上就是长传球、高空球太多,这必然会造成很多失误,地面球和小范围内的配合打得太少,中场的组织也有些乱。”

  其实早在赛前,教练组在准备会上就找过个别位置的队员谈话,要求大家一定不要轻敌,更不能紧张,但是队员们昨天还是没有打好。此轮战罢,天津队目前还不能确定出线,9日她们将迎战实力不俗的解放军队。对此,两名国脚表示:“我们会在队中起到队内核心的作用,鼓励队员尽全力打好比赛,争取提前出线。”

  特派记者王津/发自南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