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再爆冷门 奥运银铜牌双双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24 城市快报

  苏娅辉

  2005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激战正酣,继男单首轮夏煊泽爆冷出局后,在昨天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再次爆出冷门,奥运亚军张海丽和季军周蜜双双遭遇淘汰厄运。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种子选手们集体亮相东京赛场。而这场首次亮相也成了
雅典奥运会银牌、铜牌得主本次比赛的谢幕战,张海丽和周蜜首轮双双出局。近期状态不佳的周蜜0∶2不敌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张海丽则1∶2被中国小将卢兰挑落。从资格赛中闯入正赛的卢兰,赢得了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一场胜利。

  周蜜的出局并未影响中国女单其他选手的发挥,张宁、谢杏芳势头依然良好,顺利晋级,另外两名小将朱琳和蒋燕皎也闯过了第一关。与此同时,法国的皮红艳和中国香港名将王晨也顺利通过第一轮。

  作为苏迪曼杯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国际练兵,选手在日本公开赛中的表现将对入选苏杯阵容具有决定性的意义。而夏煊泽和周蜜等大将的过早出局,在一定程度上也预示着二人已经离苏杯的赛场越来越远了。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全部冷门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