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足预赛精彩不断 津旅0比1憾负川妹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24 每日新报

  赵勇

  新报讯【记者赵勇】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十运会女足预赛第三场争夺中,天津女足虽然全场不处下风,但上半时的一个失误还是使得天津队的球门告破。最终,天津女足以0:1不敌四川女足。

  由于此前同为两战两胜,因此天津女足与四川女足的碰撞将直接决定谁是这个赛区的“老大”。比赛伊始,天津女足全力向对方腹地发起猛攻,但在四川女足的严密防守下,天津队的进攻收效不大。久攻不下,天津女足的球门被对手偷袭成功。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女足0:1落后。易地再战,急于扳平比分的天津女足再遭重创,小将翟纯在一次防守中因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此后,少一人应战的天津女足虽然拼尽全力,但未能改写0:1的比分。最终,天津女足一球告负。

  赛后,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表示:“对手特点鲜明,速度快、善拼抢,在场上总是让我们的队员有一种喘不上来气的感觉。”明天下午,天津女足将迎战第四个对手———解放军女足。由于意外输给了四川队,因此天津女足教练组对明天这场比赛提出的目标是“力争取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