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九中国勇士探险北极点 550万开创北极探险保险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24 每日新报

  实现极点梦想生命人寿承保

  新报讯为实现中国人的“极点梦想”,由王石、王勇峰、次落、刘建、吕钟凌、曹峻、王秋杨、孙冕和钟建民组成的我国第一支民间探险队将于2005年4月实施“ 7+2”中的北极点探险计划。本次探险活动计划于4月14日从北京出发,当日抵达挪威首都奥斯陆,从挪威北部的斯瓦尔巴群岛向北极点进发。预计 4月27日完成150公里的探险全程,抵达北极点。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全程承保包括王勇峰、王石等9位著名探险队员人身意外险及全程紧急求援服务,累计保额高达550万人民币,开创了国内保险界投保北极探险活动的先河。此次活动的保险方案与通常保险方案的不同之处在于其高风险性和风险保障方案的综合性。这一保险在中国北极探险史上尚属首次,为发展中国登山运动和户外探险运动的保险开了先河。此次活动得到了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提供的风险管理服务。

  名词链接:“7+2”探险计划是指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极限探险活动。探险者提出这一概念的含义在于,这9个点代表的是地球上各个坐标系的极点,代表着极限探险的最高境界。从1995年韩国人 Heo Youn gHo第一个完成“7+2”计划,到目前为止的十年间,全世界仅有 5人完成此项探险。截至 2004年8月,我国登上七大洲最高峰的人数虽已达4人,在世界各国中排在第 5位,但尚未有人完成“ 7+2”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探险新闻 全部北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