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将打响营口大会战 举行大型见面会提前拉人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08 沈阳晚报
辽足将打响营口大会战举行大型见面会提前拉人缘
  辽足本赛季的第一个中超主场逐日迫近。为了能求得首个主场全面大热,本周辽足俱乐部集体“迁都”营口,沈阳总部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全体员工都在用忘我的精神投入这场事半功倍的大会战。

  副总尹志强火线过生日

  主抓经营的副总尹志强昨天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火线生日。尽管没有盛大的庆贺场面,但是主场经营的喜人形势还是令志强心生感触:“这一周我们真的是拼了……不过,只要能有所收获,再苦再累我们都心甘情愿!”

  此时此刻的辽足正处在内忧外患层层交织的困境之中,本周日球队将在营口打响主场第一枪,对手恰恰是王者之师大连实德队。由于实德队的号召力非同凡响,辽连之战的球市无疑会因此而掀起波澜。对于这场比赛,辽足俱乐部对于球市也异常重视,“主场氛围往往也可能起到重要作用,如果我们能为球队营造出一个盛况空前的主场盛景,那么球队的战斗力肯定会再提升三两分。”以此为指导,辽足俱乐部的全体员工从本周一开始就集体拉到了营口,展开现场办公。副总尹志强更是身先士卒,亲自投入了贴宣传画之中。这股拼劲带动了整个团队,短短几天时间,辽足的经营就获得了重大突破,此前销售数量一直停留在“百分之五十”的主场广告牌,现在已经几乎全部卖尽。球票的发售也形势也一片大好,两天之中就卖出了将近一万张。黄祖钢非常肯定地表示,本周日,辽足的主场优势一定相当显著。预热主场,辽足提前“拉人缘”

  而为了将营口主场提前预热,辽足俱乐部昨天在营口华联大厦广场举行了一场大型球迷见面会。面对2000多名球迷,以助理教练唐尧东和队长肇俊哲为首的辽足代表向营口球迷郑重承诺:一定要珍惜家乡父老对辽足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球迷。

  营口市首次承办中超的比赛便给予辽足许多关爱和诸多方面的便利条件,作为对营口市的回报,辽足俱乐部早早策划了一场球迷见面会。为了让影响力达到预期的效果,昨天的球迷见面会采取了现场直播的宣传方式。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刚的带领下,助理教练唐尧东及肇俊哲、徐亮、郭辉、臧海利和马东波几名主力球员均出席了见面会,到达现场观看的球迷人数达2000余人。

  见面会中,残疾青年小董的出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名高位截瘫的青年是辽足的忠实球迷,能到现场为辽足呐喊助威是他多年的夙愿。在热烈的掌声中,黄祖刚和辽足队员当场将一只辽足签名足球和1800元捐款交到了小董的手中,并授予他为辽足球迷俱乐部终身会员。黄祖钢代表辽足俱乐部感言:“辽足现在属于困难时期,这种情况下更应该珍惜球迷们的支持与关爱。相信营口会成为继抚顺后的第二块福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营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