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球员仍在训练默默等待 眼神中只有痛苦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7:02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上午,哈尔滨人国力队全体队员正常参加了队内的训练,在训练中虽然仍旧能够流露出对未来的企盼,但是恐慌的情绪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上午训练结束后,球队内部召开会议,球队管理人员对队员进行了安抚,并对目前的状况作了一些介绍,队员对俱乐部和赞助商的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

  有部分队员表示,作为职业运动员不能够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和干扰,正常训练是
他们目前最应该做的,而只有保证了训练质量,无论事情发展到什么结果,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资本。

  昨天下午由于天气的原因,球队放假半天,这对于已经郁闷了将近一个星期的队员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部分队员离开驻地出去散心,而一些不太适应哈尔滨寒冷天气的队员则留在驻地打扑克、玩电游消遣,球队驻地哈磁大厦没有了往日的喧嚣,每个房间的房门都紧锁着,从偶尔进出的队员的表情中,不难发现他们心态的冷静和对事件本身的期待。

  哈尔滨球员李光宇对记者表示,本来他很有希望能够在4月9日对上海九城的比赛中出场,可是现在的情况,他在家乡哈尔滨亮相的机会又要无限期推迟。而从他说话的眼神中,记者感受到了一种痛苦和失望。

  等待!这是队员们跟记者说得最多的话,目前,前方没有任何消息的时候,队员们就在哈尔滨的凄风苦雨中继续守候着…… 综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陕西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