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九城已经接到歇赛通知 国力周末打中甲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7:02 三秦都市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日前中国足协已经给国力网开一面,即国力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转让,且妥善解决好债务的情况下,国力可以继续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甚至参加本周末的联赛都有可能。但据记者昨天了解,这仅仅是国力俱乐部自己在6日向媒体表达的一种愿望。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在昨天向本来要和国力比赛的上海九城俱乐部发去了通知,通知他们本轮联赛轮空。

  据了解,虽然国力俱乐部董事长、哈尔滨啤酒厂以及哈尔滨体育局目前都在北京进行全方位的攻关,但是收效甚微,足协丝毫没有表现出要取消或者更改“处罚令”的讯息。目前国力俱乐部对足协取消“处罚令”也不抱任何希望,他们惟一期待的就是足协能允许他们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至于“国力有望周末打联赛”的消息,据说是国力俱乐部自己向媒体表达的一种愿望。

  如果足协真的打算允许国力参加周末的联赛,那么国力根据赛程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九城队,足协自然会通知上海九城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但是记者昨天从上海九城俱乐部却了解到,中国足协关于本周末联赛给他们的通知是歇赛,同时在中国足协在网上已经公布了上轮国力没有参加与厦门比赛的结果,即判国力0:3告负,这就更加证明了足协无意更改对国力的处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陕西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