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抓壮丁诸侯齐发难 冯剑明:有条件尽管提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为期四天的国青选拔集训昨天正式结束。然而一场旷日持久的“抢人行动”今天有可能会再度升级。中国足协将直面以山东鲁能为代表的地方豪强,双方将就是否应该牺牲俱乐部利益派队整体赴德集训、如足协下达强制令俱乐部可以得到何种补偿等问题进行最后一次交涉。

  国字号球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冲突,无论在欧美足坛还是国内,都是一大难题。这次国青队德籍主帅克劳琛在香河基地“选秀”,同样不可避免这个矛盾。去年11月29日,中国足协宣布“08奥运之星留德工程”正式启动。中国足协最终将08奥运的希望寄托在了这个德国人身上。足协强调国家荣誉,各俱乐部看重联赛成绩。作为管理部门的中国足协在这件事情上毫不退让,多次向各俱乐部下达了“征兵令”,限期是4月8日。

  克劳琛已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40人大名单,最终将确定30名再度赴德集训的队员,并正式组成国青队备战6月的世青赛。为了尽可能取得俱乐部的支持,中国足协已决定今天召开国青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协调会议。会后正式宣布赴德球员名单。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天表示:“我们开这个会的目的就是征求各俱乐部意见。有什么条件尽管提出来,直接面对面地交涉。谢主席也会跟他们谈这些情况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