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赴德名单今日宣布 力帆黄希扬入选机会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4:22 重庆晨报
08之星赴德名单今日宣布力帆黄希扬入选机会不大

  小伙子,跟我去德国!(设计台词)今日下午,足协将正式对外宣布08之星赴德集训的29人名单。记者了解到,由克劳琛为主的教练组亲自挑选赴德阵容中,上一次赴德的队员多数榜上无名,力帆小将黄希扬入选的可能性也十分渺茫。

  克劳琛圈定大名单

  在此次为期三天的香河集训中,克劳琛圈定的候选者并没有到齐,同时,一些已在联赛中找到位置的球员因担心赴德留学影响收入,在集训中诈伤或出工不出力,以达到留在国内“挣钱”的目的。但足协的态度相当强硬,一旦被选中,俱乐部将无条件放人,否则就将受到相应处罚。因此,在克劳琛的亲自挑选下,此次赴德集训的国青队员,仍然算得上是囊括了国内同龄球员最优秀的人选。

  据了解,虽然国青的集训昨天下午才结束,但在前晚,一个由克劳琛圈定的35人大名单已经出笼,杨一民昨天已亲自将名单上交到国家体总审批。但由于足协的保密工作,具体名单仍秘而不宣。不过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入选的前08之星队员少得可怜,除了王大雷和毛彪外,其余球员基本上以去年参加亚青赛时的球员为主。

  力帆黄希扬将落选

  虽然还没得到正式的确切消息,但不出意外的话,参加了此次集训的力帆小将黄希扬将落选第二次赴德集训名单。

  黄希扬在这三天的训练中一直都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并没有像其他一些队员那样为留下踢联赛而故意出工不出力。不过,在国青集训球员中,集中了大量的中前场优秀人才,虽然有着左右开弓主罚任意球的绝活、清楚的意识和出色的脚法,但由于种种原因,黄希扬最终仍然和其他众多08之星一期的球员一样,落选此次赴德名单。不过,记者昨晚了解到,目前的名单仍未最后确定,仍然存在一些变数,对黄希扬而言,再度赴德虽然希望已经不大,但大门尚未完全关死。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希扬称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入选,但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即使不能入选,也会欣然接受,“在力帆队一样能够得到锻炼和成长,当年孙继海没有随健力宝赴巴西集训,最后不也成为同年龄最优秀的国内球员吗?”本报记者王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8之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