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冤枉穆里尼奥 里杰卡尔德的确曾与主裁交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7日电(记者马邦杰)欧洲足联监督比赛的官员的一纸报告有可能为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解脱罪责。这份报告说,在切尔西队客场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现场,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确与主裁判弗里斯克交谈过。穆里尼奥赛后的指控绝非凭空捏造。

  那场比赛负责赛场监督的欧足联官员弗拉特里亚在上交欧足联的报告中说:“裁判对我们说,在从场地到更衣室的路上,里杰卡尔德同他有过接触。里杰卡尔德在通向更衣室
的通道门口和裁判打招呼,然后在上楼时还想和裁判谈论比赛的事情。”

  这份报告还透露:“弗里斯克当时告诉他(里杰卡尔德),那不是谈论比赛的时间和地方。”

  那场比赛以切尔西队失败而告终。穆里尼奥赛后说,他看到里杰卡尔德进了裁判的更衣室。此话一出便激起轩然大波,欧足联随后指责他的言论给欧洲足球抹黑,说他是“骗子”、“足球的敌人”,并对他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穆里尼奥被迫在6日切尔西队主场与拜仁慕尼黑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较量中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即便是遭到欧足联的处罚,切尔西俱乐部和穆里尼奥始终坚持,当时里杰卡尔德的确同弗里斯克有过接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