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大运会众多国手年龄受限制 上海男排喜获额外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3:06 东方体育日报

  从3月20日夺得全国男排联赛冠军时的狂喜,到4月7日的平静,距离东方男排夺冠已过去半个月。

  “这半个月里,神经还是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丝毫没有轻松。”队长徐文斐的话道出了全体队员的心声。确实,辉煌已属于过去,未来的使命感让他们不敢松懈。

  这半个月里,东方男排一直为上周末开战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备战。让他们郁闷的是,到了赛地北京后才得知,世界大运会举行的时间和中国男排赛事时间冲突,加上大运会有年龄限制,生于1976年1月的徐文斐恰恰在限制之列,有多名国手又有“超龄球员”的上海队只得放弃选拔赛。

  唯一的安慰是,由于机票无法改签,留在北京无所事事的上海队员们反而有了难得的休闲时光,登长城、逛大街,“权当额外奖励的假期吧。”夺冠后只放了三天假的队员们自我安慰。

  然而他们接下来的行程依然马不停蹄。本周日,上海男排即将飞赴武汉参加十运会预选赛,正如主教练沈富麟在庆功会上的表态:“永不放弃,再铸辉煌。”上海男排的箭已重新上弦,目标直指全运会。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男排新闻 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