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赛正式启动 球场模型亮相球票售价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3:06 新京报

  上海大师杯赛昨日启动球场模型亮相球票售价公布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特约记者周琦)昨天,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筹委会在上海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这也宣告2005年上海大师杯赛各项工作已正式全面启动。本届大师杯赛将于11月13日至20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单双打比赛总奖金高达445万美元。

  本次发布会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主赛场模型,这座位于上海西南部闵行区的网球中心占地面积为508亩,主赛场建筑面积为30649平米,分四层,高度约40米。其最大的亮点为世界首创的开启式钢结构顶棚,开启时如上海市市花白玉兰的绽放过程。按动按钮后,长1.92米宽1.72米的主赛场模型的晶莹剔透的八片可开合顶棚在电脑的控制下犹如一朵盛放的白玉兰花。据悉,主赛场已经完成了顶棚中五片花瓣的安装,预计球场的一期工程将在今年八月中旬完工。

  除了赛场,大师杯赛的票务将于5月8日全球同步启动,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本次门票共分A+、A、B、学生票四种类型,套票价格分别为4800元、3000元、和2200元,单日票价从200元至1380元不等,学生票价低至8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