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紧急召开08之星协调会 解决入选队员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张晓敏)为让各俱乐部顺利放行入选备战世青赛的队员,今天中国足协将在京召开协商会,与各俱乐部商讨出最佳的解决方案,以便让各俱乐部打消各种顾虑。

  昨晚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会议的不仅有各地方体育局、地方协会及各俱乐部的官员,中国足协也将派出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及多名中层领导,而体育总局主抓“08奥运”工作的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也会亲自参加。

  尽管此前足协青少部与各俱乐部协调时,多数俱乐部表示全力支持国青,但山东鲁能俱乐部有多达11名队员入围,而其中几名已打上中超主力,显然在此事上有自己的想法。这次会议,足协主要就各俱乐部的顾虑进行协商,并声明赴德集训就是备战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之后马上放队员回国参加联赛。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说:“虽然只缺席四五轮联赛,但是对俱乐部而言肯定有损失,希望他们支持国字号队伍的工作,我想这一点各俱乐部会想通的。”

  据了解,在会上,大家还就入选队员的一些后顾之忧进行商讨。目前,多名国青球员对未来3年在德国集训颇有微词,因为这不但耽误他们在联赛中的锤炼良机,更要命的是经济收入会大幅降低。足协希望与俱乐部协商,双方都拨出一部分款项,给这些队员一部分补偿。冯剑明说:“即使双方都答应这种方案,与他们在国内打联赛相比,还是挣得少很多。不过,这起码对球员们而言是一种安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8之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