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纳尔多被急性肠炎“击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7日电 眼瞅着皇家马德里队同巴塞罗那队的“西班牙德比”战即将到来,两队却频频传出主力球员受伤的消息。皇马主力前锋劳尔因为脚背有伤能否参赛目前还不得而知,7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又宣布,该队中场灵魂小罗纳尔多因为身体不适能否参加周末的“龙虎斗”也不敢肯定。

  据巴塞罗那俱乐部讲,小罗纳尔多得了急性肠炎,因此连续两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
。然而,对于小罗纳尔多能否在10日同皇马的西甲联赛中登场,巴塞罗那队官员避而不答,只是说队医会对小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作出判断。

  本赛季西甲联赛还剩8轮比赛,目前巴塞罗那队以6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队9分。10日两队间的比赛将成为左右联赛冠军归属的重要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