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季皮划艇冠军赛落幕 奥运冠军位列个人全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淳安4月7日电(记者公兵、方列)2005年“野娇娇杯”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7日落下帷幕。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和孟关良个人全能排名分列第一和第三,北京队的马校杰分列第二。

  广东队夺得本届冠军赛团体总分第一名,上海队和辽宁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在当天的12公里长划比赛中,四川队的陈忠云、浙江队的裘赛荣和辽宁的潘东阳进入男子单人划艇前三名;浙江的钟红燕、江西队的何静和代表福建出战的高毅则位列女子皮艇比赛的前三名;在男子皮艇比赛中,解放军队的刘海涛和林永静包揽了前两名,甘肃队的何亚斌获得铜牌。

  3000米跑的比赛在31度的气温中进行,江西队的汤海鸥、辽宁队的焉朋和北京队的马校杰在划艇组中分获金银铜牌;甘肃队王琳和周亚敏包揽女子皮艇组前两名,云南的贺璞排名第三;在男子皮艇组中,安徽队的毕欢力拔头筹,江西队的闫洁浩和万春伟则将银牌和铜牌收入囊中。

  总教练约瑟夫认为选手表现出的体能很强,个体能力也不错,但需要提高的是每一桨效果,“我觉得选择来中国执教是对的”,他同时认为中国队员已经有了不错的基础,需要解决的还是技术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