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结束首轮集训南下拉练 200504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9: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4月7日电(记者叶伟民)7日上午,新一届中国女排离开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结束组建以来的首轮集训,南下拉练。

  由于火车晚点,中国女排当天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离开郴州。上午8时半,中国女排在领队李全强和主教练陈忠和的带领下走出郴州基地五连冠酒店。一路上,李全强和陈忠和向基地工作人员和球迷致意,女排姑娘也向前来送别的人们挥手告别。

  中国女排此轮集训38天,其间进行了军训、体能、战术配合等项目的训练。中国女排于当天抵达广州,然后赴广东台山等地与当地男排打对抗赛。

  陈忠和说,本轮集训基本达到了教练组的意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女排此行南下拉练的主要目的是检验集训成果,找问题,找差距,以更好地考察队员。

  据悉,中国女排结束南方拉练后,将于4月13日赴福建漳州进行第二轮封闭式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