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小鬼魂”狂砍高分 76人险胜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 “小鬼魂”埃弗森当地时间6日在费城疯狂砍下48分,率领76人队以106:103险胜夏洛特山猫队。

  76人队和山猫队正为常规赛东部老八的位置和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拼得你死我活。这场胜利使76人队在排行榜上领先山猫队1场半,暂时处于领先。

  “小鬼魂”此役在上半场就拿下30分,帮助76人队赢得了2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山猫队在下半场疯狂追赶,第四节最后阶段曾把双方的分差缩小到1分,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科维尔在终场前不久两罚全中,为76人队锁定胜局,使得山猫队遭遇六连败。埃弗森今天全场31投17中,还有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进账。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史蒂芬·杰克逊拿下23分,老将雷吉·米勒添上17分,帮助步行者队以98:77击败对手,赢得五连胜。骑士队得分最多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射下20分。

  孟菲斯灰熊队作客多伦多挑战猛龙队,结果加索尔取下26分,率领灰熊队以104:74成功“屠龙”。威尔斯为灰熊队贡献了21分,怀特添上10分和10个篮板。

  在波士顿,里奇·戴维斯和皮尔斯分别取下27分和26分,帮助凯尔特人队反败为胜,以103:97“绊倒”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奥兰多,魔术队和芝加哥公牛队激战到加时赛,最终公牛队以102:101笑到了最后。

  在当天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以105:93击败华盛顿奇才队,新奥尔良黄蜂队83:94不敌丹佛掘金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91:82“刺穿”洛杉矶快船队,金州勇士队104:102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1:86大胜犹他爵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