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客场1比0全身而退 图拔大呼“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59 新民晚报
鲁能客场1比0全身而退图拔大呼“艰难”
  对鲁能队来说,望加锡并不是一个幸运之地。昨晚,故地重游的鲁能泰山队,在一场“桑拿浴”中以1比0取胜马卡萨队,其过程让主帅图拔大呼“艰难”。

  赛后,图拔强调了自己的战术意图:“中场休息时,我让球员们稳妥一些,打得慢一些,事实上在上半场之后,我已经觉得拿一分也不错了。”当然,最终的结果让图拔感到非常满意:“在积分榜上增加3分,这种感觉很实在的。亚冠联赛不是普通的联赛,每一场比赛都不太好踢。”

  在昨天比赛中,图拔一下子派上了4名20岁以下的小将首发,对此他的“解释”是:“让球员们更好地分配体力,因为我们在整个4月份要打8场比赛。”

  是役为鲁能队取得入球的是小将韩鹏。图拔在下半场将其换上场,终于达到了“奇兵”的效果。赛后,图拔对韩鹏感到非常满意:“如果有机会慢慢打造,我想他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昨天,同组的横滨水手队以2比1击败了泰国BEC队,这使小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图拔说:“现在每一支球队还剩下3场比赛,最后结果究竟会怎么样,很难说。在我们接下去的3场比赛中,我们一场都不能有闪失。”

  本报记者晏秋秋

  鲁能队客场小胜,主帅图拔庆幸过关

  图P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