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深鲁两军再传捷报 深圳五球拿下越南弱旅鲁能一球击败印尼冤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59 新民晚报
亚冠联赛深鲁两军再传捷报深圳五球拿下越南弱旅鲁能一球击败印尼冤家(图)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天,2005亚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赛事全面打响,代表中国出战的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双双告捷。深圳队在主场5比0狂胜越南嘉莱队,而鲁能则在客场1比0击败印尼的马卡萨队,两队双双坐上小组头把交椅,出线形势看好。

  面对只有16人随队出征深圳的越南嘉莱队,深足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第31分钟,深足由外援吉马头球率先敲开对手大门。仅过6分钟,李毅如法炮制,再度利用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成了深圳队表演的舞台,李毅、王新欣和张永海三度破门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5比0。凭借此役的胜利,深圳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排名E组第一。

  携联赛首场力挫上海国际的余威,山东鲁能做客印尼挑战曾经在2001年亚俱杯上两度大比分羞辱自己的马卡萨队。尽管闷热的天气、“菜地”般的球场再加上两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带来了很大的障碍,但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鲁能还是在下半场迎来关键的一粒进球。第83分钟,替补前锋韩鹏头球破门帮助鲁能有惊无险地在客场带回了3分,从而力压日本横滨水手,在F组中继续占据头名。

  在昨天另外几场焦点之战中,韩国水原三星队客场1比0击败日本的磐田喜悦队,而横滨水手则在客场2比1战胜泰国的BEC萨萨那队,两支球队继续对深足和鲁能保持压力。

  深足队员狂轰越南嘉莱队球门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