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上专家会诊玻璃美人 迷茫赵蕊蕊仅剩耐心等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59 新民晚报
沪上专家会诊玻璃美人迷茫赵蕊蕊仅剩耐心等待(图)
赵蕊蕊坦言不知具体伤情

  姗姗而来的身影,干净利落的运动装……如果不是事先知道,简直难以想象站在记者面前的高挑女孩,就是正在忍受着小腿骨折痛苦的赵蕊蕊。

  没错,她正是被称为中国女排的当家花旦、同时也号称“玻璃美人”的赵蕊蕊。由于腿伤未愈,她5日上午从中国女排集训地湖南郴州飞抵上海,到第二军医大学接受专家会诊,并复查伤势愈合情况。

  昨天晚上,记者到二军大接待中心采访赵蕊蕊。不过晚上8时30分在接待中心大堂等到吃饭归来的赵蕊蕊时,她却委婉地表示:“我可以接受采访,但按规定要得到八一队和国家队的双重许可,否则就是违纪行为。”赵蕊蕊的口气诚恳而坚决,等转身看到本报摄影记者的相机时,她又急忙摆起了手:“对不起,不能拍照,我知道你们有难处,可是我也得遵守纪律啊。”

  在记者的努力下,赵蕊蕊终于没有立刻上楼,她站在电梯口和记者聊了起来。据赵蕊蕊介绍,她5日上午到达上海后,二军大的专家下午就在长海医院为她的右小腿拍了片子,昨天下午,专家们又对照新旧片子进行了会诊。“昨天拍片子时,专家们问了问我的复原情况,我告诉他们,自己感觉恢复挺好的。今天下午的会诊,他们又没让我参加,所以我实在没办法告诉你更多的详细情况。”赵蕊蕊坦言,“关于我的伤情,报纸上都报道了好多遍,但说实话我现在也不清楚具体情况,只能是积极接受治疗、慢慢等待康复。”

  “我只能告诉你,我现在都不太清楚,什么也不好说。之前在郴州集训时,我不可能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只能按照自己的恢复计划来活动。”由于对自己伤情的不确定,在谈到能否参加十运会、年底是否能复出等问题时,赵蕊蕊都显得很迷茫,“我的腿不可能是一两天就能好的,所以我只能耐心等下去了。我们就要到广州拉练了,明天一大早,我就将离开上海,到广州和队友会合,为她们加油助威去。”

  本报记者李元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蕊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