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再征战下赛季CBA 英雄迟暮刘玉栋收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八一队无缘今年CBA决赛,刘玉栋昨天表示:下赛季的CBA将不再继续征战。但依然有很多消息称刘玉栋可能还会再打一年。对此,刘玉栋给予了否定。

  上次因为伤病而离开赛场一年是“战神”的无奈,而这一次离开,刘玉栋表示经过了深思熟虑:“这次是真的离开了,百分之一百不回来了。八一队的训练质量别的队赶不上,在这个球队里继续打,我必须保证训练质量,起到老队员应该有的作用,但是我已经力不从
心了。也许到一般的球队里打球,我再混两年没有问题,但是球迷们不答应我去别的队啊。”

  告别CBA并不意味着刘玉栋一定就告别了赛场,很多已经当了主教练的老将都要因全运会复出,刘玉栋会不会再打一届全运会目前还是未知数。

  (卞君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