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足协换届于晨当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元春)昨天上午,上海市足球协会在上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上海足球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它完成了上海市足协的工作总结、换届选举和新一轮工作规划等3项任务。会上,原市足协主席金国祥代表足协第七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足协4年来所做的工作。通过常委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足协领
导机构,接替金国祥担任市体育局局长的于晨当选为新一任市足协主席。据悉,新一届上海市足协近阶段将主要抓好管理体制的完善、上海足球十年规划的实施、俱乐部的管理指导以及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的管理工作等。

  杨晓渡在讲话中说,现在我们面临着较好的足球发展环境,许多问题在逐步得到解决,中超也将逐渐回归正确轨道,这对地方足球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我们应当珍惜这个环境和机遇,在新的起点上,提升上海足球的职业化水平。他同时指出,上海市足协要成为足球运动行业的业务管理者、指导者、协调者和服务者,成为体育局与俱乐部之间的桥梁,帮助俱乐部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