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副总裁拜会北京体育局长 明年梦之队有望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北京晚报消息,NBA副总裁海蒂女士前天拜会了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磋商。

  据悉,双方准备合作的初步意向有:明年美国男女梦之队来访;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馆落成后共同举办活动;在温榆河畔新建篮球广场,以吸引更多青少年投身篮球活动;在北京开办NBA专卖店等。

  孙康林昨晚告诉记者,双方合作的几项内容目前只是意向,故细节不便透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