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暗示巴拉克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主场4比2战胜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在进军欧冠联赛四强的道路上占得先机,但巴拉克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亲自制造并打一粒点球,也为拜仁留住了一线希望。赛后,兰帕德暗示巴拉克是假摔。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兰帕德赛后说:“此时此刻我感到有点失望,原因就是最后那个点球有问题。当时卡瓦略轻微地碰了他一下,但显然巴拉克一直在刻意等待这样一个机会。拜仁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目睹了他们在1/8决赛中的主场比赛是如何战胜阿森纳的,因此战斗并没有结束。

  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则认为巴拉克最后时刻赢得的点球至关重要,他说:“如果比赛以4比1结束,我们就已经出局了,现在我们则有很好的机会在主场翻盘。”

  (任灏瑜)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