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选秀克劳琛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李立)参加世青赛的30人名单究竟谁说了算?中方教练究竟有多少发言权?昨天,中国足协给出了答案。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建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最后的名单完全由克劳琛决定。”

  根据安排,这次中青队的教练组成员共有12人,其中中方教练8人,德方教练4人。这几天,他们一直在场边密切关注球员的表现。虽然中方教练比德方教练多,但是最终的话语
权还是属于克劳琛。“从候选人的圈定到最终30人名单的确定,都是克劳琛说了算。”冯建明说,“第一,他是中青队的主教练,而且针对小组赛对手已经为球队的备战做了大量的工作,他知道需要什么样的球员。第二,这样做也可以最大限度堵住后门。”至于中方教练的作用,冯建明表示只是给克劳琛提出建议。“其实这次选拔不仅是选拔球员,也是选拔教练的一个过程。中方教练也需要通过自己对选拔球员的眼光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因此大家都马虎不得。”冯建明说。

  如今,有个别球员因为不想去德国而夸大了自己的伤势。为防止球员诈伤,克劳琛使出了杀手锏———他特别请来德国康复专家格莱施纳,为本次入围香河集训的诸位伤员做身体检查,以确定他们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世青赛。

  看来,克劳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要带最好的球员去德国集训了。

  网络编辑:康琪雪

  鲁能深圳均头球发威“顶”出两个小组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