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深圳均头球发威 “顶”出两个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2005亚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赛事打响,深圳健力宝主场5比0横扫越南嘉莱队,鲁能客场1比0击败印尼马卡萨队。健力宝积7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水原三星队,排名E组第一。鲁能队三连胜,积9分,暂居F组第一。

  率先进行的E组比赛中,深圳队后防大将李玮峰累积黄牌停赛,而杨晨因为在上一场同水原队比赛中得红牌而被亚足联追加两场禁赛。尽管如此,健力宝队仍占据了场上优势,第
31分钟,吉马接角球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1比0。第36分钟,李毅接传中,后点头球破门,2比0。下半场第4分钟,李毅门前冲顶将球送进对方球门后角,3比0。两分钟后,王新欣小角度低射,4比0。第59分钟,嘉莱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深圳队门将李雷雷很轻松地将点球扑在身下。第81分钟,张永海接任意球禁区内头球破门,5比0锁定胜局。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磐田喜悦队主场0比1不敌水原三星。健力宝与水原三星均取得2胜1平的战绩,因净胜球劣势,水原队暂列小组第二。

  稍后的比赛中,鲁能队派出多名小将出战,其中周海滨顶替了李小鹏,苑维玮代替了王超。开场后,鲁能队对天气、场地条件极不适应,上半时双方0比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图巴用李小鹏换下崔鹏,韩鹏替换丹尼尔,宋黎辉换下周海滨。第83分钟,宋黎辉左边路强行内切赢得角球,郑智罚出的角球被韩鹏顶个正着,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