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特身患癌症仍不放弃台球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有“台球小贝”之称的英国斯诺克名将保罗·亨特,北京时间昨天宣布了一个令支持者十分心酸的消息,他已身患结肠癌症,但仍不放弃在谢菲尔德进行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今年26岁的亨特不仅球打得好,高居世界排名第四,人也英俊潇洒,在球迷中颇有人缘。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他带病坚持比赛,最后输给了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没
能进入四强。比赛结束后,医生发现亨特的结肠上有6个肿块,随后的详细检查确认这是恶性肿瘤,并可能转移到内脏。亨特的经纪人布兰登·帕克透露说,尽管亨特表示要参加世界锦标赛,但之前要进行一系列的医学检查和相关治疗。亨特本人承认,上个月进行的爱尔兰大师赛之前他就感到胃部不适,并险些退出比赛。

  世界锦标赛的组织方发表声明称:“保罗要让自己的支持者知道,他是一名顽强而乐观的选手,他将努力和疾病做斗争。保罗希望从现在到下个赛季开始之前,他不会受到任何干扰。”

  保罗·亨特是一位坚强的斗士,三年前他就战胜了睾丸癌,重新回到球桌前。这一次相信他一定也能闯过难关。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