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诠释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26 深圳晚报

  今晨快评

  切尔西诠释强大

  真正的强大无法衡量,对于对手来说,那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夺命的飞刀会从任何一个方向飞来,直插咽喉。

  切尔西今晨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已经成为一种精神力量,当穆里尼奥“躲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看电视”的时候,他的战士们依旧在斯坦福桥掀起滔天巨浪。从战胜巴萨的4比2,到北京时间今晨战胜拜仁的4比2,切尔西证明了自己在面对任何类型的对手,在无论怎样变化的外部条件下,都有让自己强大起来的能力。让对手战栗!(李剑南)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