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26 深圳晚报

  兰帕德以一己之力摧毁强大拜仁

  切尔西争气

  冠军杯焦点

  切尔西4:2拜仁

  4’乔·科尔远射得手

  53’施魏因斯泰格斜射破门

  60’兰帕德低射破网

  70’兰帕德凌空抽射

  81’德罗巴门前补射

  90’巴拉克点球

  本报今晨消息没有穆里尼奥,切尔西照样赢了!没有穆里尼奥,切尔西照样打出了光彩四射的比赛!“没有何塞,蓝军没有问题!”英国媒体如此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时,切尔西主场4比2战胜德甲巨人拜仁穆尼黑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因为“裁判门”事件遭到欧足联禁赛两场的处罚而没有出现在斯坦福桥,但蓝军仍然在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稳稳握住先机。

  赛前,人们谈论着一个名字:穆里尼奥。他会在哪儿,会怎样遥控他的球队?但在赛后,这个名字换成了兰帕德!蓝军中场灵魂的光芒掩盖了他的主教练。

  左脚的两次触球,拉动着两大绿茵巨人之间的胜负天平,兰帕德在最关键的时刻为切尔西争了一口气。当施魏因斯泰格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将比分扳平为1比1之后,比赛的天平甚至开始向客队倾斜。但是,兰帕德的两个进球及时到来——在1比1和4比1狂潮之间,兰帕德是那个改变一切的关键点。

  开赛不过4分钟,切尔西人已经表明了自己必胜的信心,科尔的进球宣布了一场大砍大杀的比赛即将到来。兰帕德连续两粒进球显示威力之后,切尔西仍在证明自身的强大。第81分钟,德罗巴补射将比分改写为4比1。

  补时阶段,拜仁场上灵魂巴拉克在禁区内被拉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4比2!这个“救命球”让拜仁保留了一线生机。

  现在我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将来我想成为伟大者中的一员!——兰帕德赛后如是说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