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战悲喜迥异 曼奇尼叹上天不公安切呼唤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在首回合“客场”输给了AC米兰后,面对AC米兰的世界级后卫,国际米兰出线的机会已经很小。但是无论是曼奇尼还是安切洛蒂在赛后都认为蓝黑军团还有机会翻盘。

  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对两球落败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蓝黑军团的主帅认为比赛结果非常不公平。但是国际米兰仍然会在第二回合竭尽全力改变似乎已被决定了的命运。

  “让人失望的是比赛在半场结束前发生了转折。此前的场面双方势均力敌,就像在联赛中的两次较量一样。如果我们在上半场能够率先破门,可能结果会完全不同。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不能在定位球上连丢两分,太轻易的失球。第二回合将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还没有放弃。”

  “迪达简直不可思议,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之后他们很好的利用了两次定位球机会,我们应该更小心一点。”

  他的对手安切洛蒂则表示,他仍然提防着国米,认为现在还不是考虑晋级的时候。“国际米兰仍然有可能晋级。下一场他们显然会拼尽全力。我们占据了优势,但是不能对此考虑太多,”他说。

  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也不是完全满意:“在某些方面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中场休息时我对小伙子这样说道。我们的反击有些问题,我们速度很快,但是处理得过于草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