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巴西天才球星给球队降温:勿蹈去年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同城德比,最终以AC米兰“主场”的2比0完胜告终。赛后,AC米兰的中场大将卡卡表示,虽然球队目前处于领先地位,但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对于2比0的结果,卡卡非常满意,赛后也是满面笑容。“结果实德我们的客场会不那么困难,”他说。不过他也指出,球队应该以上赛季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为前车之鉴。当时
同样是在八强赛中,AC米兰在主场4-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翻盘,以0比4失利后遭淘汰。

  “我们不想犯同样的错误,”卡卡说。“我们说不清当时悲剧是怎么发生的,但是这也说明了在足球中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避免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今天的比赛,卡卡表示满意。“上半时我们很艰苦,比赛争夺激烈,局部作战较多,我们在控球上稍好一些。我非常高兴舍瓦能够回来,期待他早日找回最佳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