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12 世界体育周报

  大郅还有机会

  巴特勒近日在无伤病的情况下被大范甘迪送进了伤病名单,王治郅也因此依然可以获得上场机会。大范常用阵容中有10人是铁打不动的,只有大郅和巴特勒有可能成为牺牲对象。急需四号位支援的大范把伍兹激活与大郅组成双保险,于是牺牲了巴特勒。大郅说,他希望借机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河升镇第一次面对小巨人

  3月31日,姚明第一次与韩国小巨人河升镇正面对抗。第一节结束前2分42秒,河升镇绕过底线,准备投篮,但皮球却被姚明一个大帽扇飞。两人第二次面对面是第二节终场前5分17秒,姚明在底线拿球转身投篮,河升镇的膝关节顶在姚明的大腿上,由于他体重达141公斤,姚明当即被撞倒,表情非常痛苦。中韩两位高中锋在NBA的赛场上对抗6分钟,姚明得了7分,而河升镇上场15分钟一分未得,抢下3个篮板。

  赛后,姚明同河升镇打招呼,并用英语询问他的父母是否也在美国,可惜小河的英语还不能自如地回答姚明的问题。(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