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12 世界体育周报

  科比当选年度“最愚蠢的人”

  在西方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到来之际,美国一家公司进行了年度“最愚蠢的人”的评比。结果,公众评出的2004年美国最愚蠢的十大人物中,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高居榜首,杰克逊的妹妹、“露乳”事件女主角珍妮·杰克逊紧随其后。此外,NBA明星科比和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等名人也进入了最愚蠢的人前十名。

  灰熊队与当地儿童联谊

  4月2日,NBA孟菲斯灰熊队与当地的一所学校的儿童进行联谊活动。

  张伯伦是“自大狂”

  英国媒体日前在对近几十年的体坛“自大狂”进行排名后不禁感叹:见过狂的,可没见过这么狂的。

  NBA“高佬”张伯伦号称与两万多名妇女发生过性关系。他甚至吹嘘,从15岁开始,他平均每天就和1.2个女人睡过觉。“人们也许认为我的品位不高,但信不信由你,几乎每个与我约会的女人,在普通男人眼里都会是一见钟情式的偶像。”

  到了后来,张伯伦甚至允许别人评价他的篮球弱点,却不容别人质疑他的性能力。终于,在199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心脏病夺走了张伯伦的生命。享年63岁的张伯伦为自大傲慢以及放浪不羁的生活方式,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罗德曼新女友出炉

  “大虫”罗德曼的最新女友出炉,《花花公子》女艳星布兰迪·罗德里克成为这位NBA前巨星的新鲜猎物。布兰迪曾当选为2000年4月“《花花公子》最佳玩伴”。

  美艳星现场观战NBA

  4月2日,美国著名艳星安德森来到现场观战新泽西网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展现绝色诱惑。

  雷·阿伦炮轰鲍文

  上周超音速输给马刺后,雷·阿伦又一次指责马刺队的布鲁斯·鲍文的打球风格,并称对方打的是“女式篮球”,“我不会拿他和别人作比较,因为他是我所知道的惟一一个不是在打篮球的人。”

  阿伦的这番指责和上赛季两队交手后的言论如出一辙,看来这次他是真动火了,“我现在很想和他打上一架,自从我加盟NBA以来就从没像现在在场上这样激动过。”

  禅师女友索要结婚戒指

  如果禅师去了纽约,那作为女朋友的珍妮会不会也跟去呢?“如果他给我一枚戒指也许我会考虑一下噢。”

  “我们的关系已经比以前坚固许多了。我担心他去纽约?不,我已经没有那样的想法了。”珍妮对她和杰克逊的感情颇有信心。

  疯狂球迷要怀上姚明的孩子

  小巨人姚明是NBA火箭队的核心主力,不但在华人里有着超级人气,而且对金发碧眼美女也有着非比寻常的吸引力。在近日的一场比赛中,一个铁杆的美国女球迷打出如此横幅“姚明,让我怀上你的孩子”。

  皮尔斯欺负新秀

  凯尔特人的皮尔斯是球队的老大。在凯尔特人做客纽约时,一家媒体前来采访球队的新秀托尼·阿伦。皮尔斯对记者的态度极其粗暴。“下次我可没这么仁慈了,我管你们是纽约的还是哪的,这里由我作主,你们听到没有?”他随后转向阿伦,“还有你,菜鸟,下次你再做这些东西,我就踢爆你的屁股。”

  棒球选手违反赛场纪律

  由于三名科罗拉多洛基队的棒球队员在观看太阳主场与掘金的比赛时违反赛场纪律,太阳队老板萨弗命令保安将这三名球员“轰”了出去。(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