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拳手拳台殒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电 现实生活中,女子拳手肯定比电影《百万宝贝》里要遇到更多的危险和困难。日前,美国女拳手贝姬·泽伦茨在比赛中身亡,成为了第一位在正式比赛中死亡的女子拳击选手。

  4月3日,在美国丹佛的一次拳击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泽伦茨左眼上方挨了一记重拳,接着踉跄向前,然后倒在拳击台的地板上,再也没有醒来。验尸官确定了她的死
亡系外力损伤所致。

  34岁的泽伦茨是位大学拳击教练,拥有地理学博士学位,还是一位跆拳道“褐带”选手,特别喜爱体育运动,参加过三项全能、花样游泳、跆拳道等比赛。

  泽伦茨是在与希瑟·施米茨的比赛中受伤随后死亡的。丹佛警方说不太可能起诉施米茨。

  比赛后,在泽伦茨还没死时,施米茨告诉记者:“我不想伤害她。我对此感到非常伤心……不管最后怎样,我都感到恐怖……我不想伤害这个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