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酣畅淋漓 山东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45 新闻晚报

  中国球队各自领跑本小组

  由于在本轮比赛中分别遭遇小组中的弱队,因此本轮亚冠联赛无论对于深圳健力宝还是山东鲁能来说都算不上什么挑战。而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印证了这一点,在深圳主场5∶0大胜越南嘉莱队以及鲁能客场1∶0险胜印尼马卡萨之后,两支中国球队分别成为各自小组的领跑者。

  深圳主场引蛇出洞

  赛前,深圳队主教练迟尚斌曾经表示,主场只要赢越南嘉莱队一个球就算完成任务,但是他的队员们却在比赛中连续五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我赛前的这种表态确实有一点放烟幕弹的意味。”迟尚斌赛后说,“我们就是要给对手看到胜利的希望,让他们压出来打,如果他们死守禁区的话,我们反而不太好办。”迟尚斌这招引蛇出洞果然收到成效,深圳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5∶0大胜。

  在昨天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被分到“死亡之组”的深圳健力宝打完了第一循环的三场比赛,两胜一平的成绩让球队在出线竞争中占据“有利地形”。“我们只是暂时领先,比赛还没有打完,一切都扑朔迷离。”迟尚斌在例行的低调之后突然来了意境,“我们应该充分看到苦难,但是我更希望深圳队能像刘翔那样,成功拿下每一场比赛,一直飞到终点。我希望我带领的这支队伍能够在国际赛场上闯出一番名堂,为中国足球争光,也为大连人争光!这就是我的愿望。”

  山东做客只求三分

  与深圳主场的酣畅淋漓相比,远赴印尼望加锡作战的鲁能就没有那么轻松了,虽然他们最终报了2001年的一箭之仇,但是比赛的过程依旧惊心动魄。“对手在主场踢得非常自信。”球队队长李霄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对这里的气候也不是非常适应,好在我们获得了胜利。”

  的确是这样,以全班主力出征的鲁能队昨天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并且马卡萨也并非一味死守,反而打出一些很有质量的反击。幸好鲁能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把握住了机会,第83分钟,李霄鹏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前锋韩鹏在前点高高跃起,用一记漂亮的甩头攻门帮助球队带回了三分。至此,鲁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领跑本小组。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