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说湖人队下赛季会重新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说,这支曾经风光无限的球队在下个赛季会走出本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的阴影、重新雄起。

  湖人队不久前刚刚在常规赛中以99:125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彻底破灭。布莱恩特在那场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们所要走的路。我们会反弹的,我们会回来的。”

  在湖人队“定居”洛杉矶的45年里,这是他们第四次无缘季后赛。他们在最近13场比赛中输了12场,创造了湖人队球队历史上的纪录。湖人队上赛季在总决赛中负于底特律活塞队,本赛季就无缘季后赛,这种反差大得惊人。在湖人队之前,NBA历史上总共只有6支球队在参加总决赛之后的第二年无缘季后赛。

  湖人队的过渡教练汉布伦说:“在他们(队员们)的心目中,季后赛的希望早就破灭了。”

  上赛季总决赛之后,“禅师”杰克逊宣布辞职。去年夏天,“大鲨鱼”奥尼尔也去了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布莱恩特成为独自当家的巨星,但他在当家之后的处女赛季中演砸了。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赛季中因为身体原因辞职使湖人队变得更加不稳定,布莱恩特自己也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其中包括最近输给太阳队的这场球。

  布莱恩特说:“我的领袖责任不仅表现在篮球方面,我必须保证球队的稳定。本赛季有很多对我们不利的因素,包括鲁迪的辞职和各种伤病。”

  布莱恩特对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很失望,他说:“这对我是个考验,因为从我自己的本能来说,我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