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队员月收入五千左右 陈忠和:她们的收入我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中国女排近年来连续取得两个世界冠军,使得各商家纷至沓来,外界由此有说法认为中国女排已经成为中国体坛的“富婆集体”。对此,正率队在湖南郴州集训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虽然近年来女排队员的收入有了相应的提高,但远远未让他满意。

  陈忠和说:“中国女排的收入跟其他一些不太被关注的项目相比的确要高一些。毕竟中国女排作为团体项目,广受全国人民的关注和厚爱;另一方面,女排姑娘们这几年来也
的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球队获得的赞助比较多。但即使如此,跟国内其他热门项目的运动员相比,她们的收入我还是不满意的。我觉得我带这个队,只要有可能,让她们在有限的运动生命中创造更多的价值,是应该的。”

  回想起中国女排这几年来的成长之路,陈忠和感慨万千。他说:“上一届中国女排在2001年组队时没有货币赞助,无论球队还是队员都没有钱。今天她们取得了好成绩,是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奋斗出来的。”

  说到广告,陈忠和直言“其实并不多”,因为女排广告收入一半要交回队里,作为日后的比赛奖金和给队员补充营养的费用。当记者追问他目前队员人均月收入大概多少时,陈忠和笑着说:“五千左右吧。”(生活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陈忠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