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双雄全线告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中超双雄全线告捷(图)
忻峰(右)与对方球员争顶头球。新华社发

  健力宝5球横扫嘉莱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深圳健力宝队在亚冠联赛E组第3场比赛中,以5比0横扫越南公安嘉莱队。同组另一场比赛,韩国水原三星1比0胜日本磐田喜悦积7分,仅因净胜球少紧追健力宝队。

  比赛开始后,健力宝队就通过狂攻将对手压制在半场。第31分钟,外援吉马抓住角球机会头球首开纪录,5分钟后,李毅接队友传中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9分钟,李毅接王新欣传球冲顶破门,两分钟后,王新欣一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4比0。此后,比赛表演的机会轮到了李雷雷,这位刚入选国足的门将在第59分钟扑出了嘉莱队一记点球。士气大振的健力宝队在第81分钟,由张永海顶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健力宝队5比0战胜对手,5粒进球有4粒来自头球。

  在赛后发布会上,迟尚斌表示,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安排的战术意图。迟尚斌还表扬了3个队员:吉马、王新欣和李雷雷,他认为3人是球队大胜的功臣。嘉莱队主帅明确承认,技不如人。健力宝队大胜让足协工作人员感到振奋,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肯定了健力宝队的成绩,他评价说:“这场比赛,迟尚斌安排的高空轰炸战术很成功,以简单有效的方法取胜。”李雷雷感冒也神勇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昨天李雷雷带病上场,正是凭借他的神勇扑出了对手点球,力保健力宝城门不失。

  从国家队欧洲拉练回来后,李雷雷就患上了感冒。在本场比赛前,李雷雷的感冒不仅没好反而加重。赛前,李雷雷电话声里鼻音很重,但他还是表示:“这场比赛很关键,我带病也要上场。”不过,昨天的比赛,李雷雷基本上算比较轻闲,对手制造的威胁射门寥寥无几。第59分钟的点球对李雷雷来说是唯一一次,也是最严峻的考验。“我们这个小组对手挺强的,如果最后出线要拼净胜球的话,那么这个点球可能起关键作用。”李雷雷补充说。

  对于赛后迟尚斌的夸奖,李雷雷很高兴地说:“我需要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这样才能继续留在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