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世界冠军夏煊泽失手 200504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1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东京4月6日电 2005年国际羽联五星级赛事——日本公开赛6日在东京揭开正选赛的战幕。在男单前两轮的比赛中,现世界冠军、中国的夏煊泽和其他4位种子球手一起被挡在十六强大门之外。

  在第二轮战胜10号种子夏煊泽的是从预选赛出线的韩国新秀李(吉加吉)镐,他获胜的比分是15:2和15:12。其他在前两轮被淘汰的种子选手还有15号种子泰国名将波萨纳、1
2号种子丹麦的卡尔杜、11号种子荷兰的迪基、16号种子日本的佐滕翔治。

  男单头号种子、中国的林丹和队友陈宏、鲍春来、陈郁则两战两胜,均晋级十六强,其中非种子陈郁以2:0淘汰了奥运四强选手波萨纳。跻身十六强的其他名将还有:丹麦的盖德、乔纳森,马来西亚的黄综翰、李宗伟、李传成、关明鸿、哈菲兹、罗斯林,中国香港的吴蔚,德国的约平,印尼的陶菲克。

  首日比赛女单没有战事,在3个双打项目首轮较量中,中国队除了一对临时配合的女双卢兰/蒋燕皎告负外,其他参赛的中国组合均通过了第一关。

  这些获胜的中国组合是:男双,蔡(斌下加贝)/付海峰、桑洋/郑波、郭振东/谢中博;女双,杨维/张洁雯、高(棱去木加山旁)/黄穗、赵婷婷/魏轶力、张丹/张亚雯;混双,张军/高(棱去木加山旁)、陈其遒/赵婷婷、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黄穗。其中,从预选赛中打出来的临时组合郑波/黄穗因头号种子英格兰名将罗伯逊/埃姆弃权而自动进入第二轮(十六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