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奥运冠军无缘前三名 200504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浙江淳安4月6日电(记者公兵、方列)2005年“野娇娇杯”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6日进入第五天。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在当天的男子单人划艇2000米比赛中均无缘前三名。上海女将徐琳蓓收获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分别代表江西队和浙江队出战的杨文军和孟关良最终排名第五和第六。冠军被四川队的陈忠云夺得,其成绩是8分45秒43。辽宁队的王兵获得亚军,此前他夺得了200米季军和50
0米亚军。北京队的马校杰继获得500米和1000米两枚铜牌后,当日再获一铜。

  对于前三名只有一名国家队队员的原因,国家队划艇组教练金绍辉说:“国家队队员没有对这次比赛作特别的准备,缺乏系统训练,这在短距离项目上体现得不明显,但在长距离项目上就体现出来了。”

  徐琳蓓在女子皮艇比赛中以8分29秒67获得冠军,之前她已经拿到500米和1000米的金牌以及200米的银牌。福建队的高毅获得女子皮艇银牌,广东女将张金梅名列第三。

  男子皮艇比赛爆冷,亚运会冠军刘海涛虽然在500米和1000米比赛中均夺冠,在200米比赛中也拿到铜牌,但在6日的比赛中因为没有进入决赛A组而无缘前三名。甘肃的何亚斌排名第一,成绩是7分52秒03,山东的张吉点和王垒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春季冠军赛将于7日结束。7日举行的项目有12000米和3000米跑(陆上项目),国家队教练也将参加3000米跑的比赛。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淳安县政府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