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0 世界体育周报

  达蒙·琼斯

  在3月26日对太阳时遭遇无一次出手并1分未得的尴尬后,琼斯在后面4场知耻后勇,命中率达到59.2%,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1.5%,平均拿下19分。

  勇士

  取得赛季最长的5连胜,近9场8胜,很难想象这是一支传统鱼腩队的表现。巴伦·戴维斯+贾森·理查德森有望成为今后又一个令人生畏的攻击组合。

  公牛

  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9场,总战绩追平奇才并稳居东部第5名。目前公牛领先第9的魔术达6场半,在还剩10场比赛的情况下,进入季后赛只是时间的问题。

  太阳

  取得5连胜,提前夺得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并有望成为本赛季的西部王。目前太阳领先马刺2场。

  小牛

  成为西部第4支提前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随着斯塔克豪斯等伤号地相继复出,小牛的阵容在季后赛来临之际变得非常整齐,而其在众行家中的人气也不断上扬。有人甚至预测,他们将杀入西部决赛。(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