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夏,六大冠军鏖战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0 世界体育周报

  记者日前从中国篮协获悉,斯坦科维奇杯——国际篮联2005世界超级篮球锦标赛将于今夏落户北京,这对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男篮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比赛将于7月23日至7月31日在北京举行,比赛地点为首都体育馆,参赛的6支队伍都已确定,他们是奥运会冠军阿根廷、欧洲冠军立陶宛、美洲冠军波多黎各、大洋州冠军澳大利亚、非洲冠军安哥拉和亚洲冠军中国。值得一提的是,代表美洲参赛的是波多黎各队,而不
是美国队,美国此前派出了一支大学生队参加美洲锦标赛,未能获得冠军。

  国际篮联要求各参赛球队必须派出主力阵容参赛,因此比赛将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不出意外的话,效力于NBA火箭队的姚明、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和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这三位今年的全明星球员将分别代表中国、阿根廷和立陶宛参赛。比赛将采取单循环的方式,总共进行15场比赛,中国队将在7月25日迎战第一个对手安哥拉。

  国际篮联于2003年5月决定创办斯坦科维奇杯赛,计划首届比赛于2003年7月在北京举行,比赛以前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命名,但比赛因故推迟。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