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时刻:科比最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0 世界体育周报

  美国《体育画报》日前对227位NBA球员做了一个调查,对“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拿球最让你害怕”这个问题,有56%的球员提名了湖人队的科比。

  总共有14位球员获得提名,其中有10名是后卫。列前四名的全部是后卫,他们是:科比,艾弗森(76人队,13%),雷吉·米勒(步行者,9%),麦迪(火箭,7%)。提名率超过1%的只有5位球员,除上述4人之外,邓肯是惟一一位前锋,他获得了5张选票。

  这一调查实际上也是对NBA球员投中压哨球能力的调查,据统计,科比是NBA第四节得分最多的人,平均每场能得8.6分。

  39岁的雷吉·米勒是前5名中惟一年过三旬的人,当年,他以“米勒时刻”名震NBA,最擅长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尤其是那些与他年龄相当的球员至今碰上米勒仍会心存恐惧,在35岁以上的球员中,有24%的人投了米勒一票。(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