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王暂停进球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里昂未能守住1球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被埃因霍温1比1逼平,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荷兰人无疑占了先机。

  法甲霸主里昂本赛季冠军杯8场打进27球,特别是两回合10比2痛宰德甲冠军不莱梅后
晋级8强令人吃惊。此前3比0战胜上届亚军摩纳哥的埃因霍温的风头也不弱。双方毫无保留地打起了对攻。第12分钟,戈武右路突破李荣杓后传中,马卢达破门。埃因霍温中场失控,里昂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维尔托德等人没把握住。下半场,运气站到了荷兰人一边。第79分钟,科库与朴智星做二过一配合后轻松扳平,这也是他们全场惟一打中目标的射门。

  赛后,得意的希丁克不忘恭维对手:“里昂表现更加出色。无论在法甲还是在欧洲赛场,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强。”里昂主帅勒盖懊恼地说:“最后时刻丢球让人气恼,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